close

怎麼開網店詳細步驟?教你做淘寶!

很多人都希望通過創業能夠展現自己的價值,我也一樣,我很早就將自己的創業方向定位於互聯網,後來做瞭淘寶開店,隻是和淘寶相遇太晚,所以開店過程多有坎坷,不過我在這個行業內我找到自己的老師、朋友,我也收獲瞭成功。今天我想給大傢分享一下我的故事。(附上本人照片一張)

我來自農村,為瞭出人頭地,傢裡一直不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讓我放棄學業後來上瞭大學,畢業之後也沒有找到像樣的工作。在2016年3月份的時候,我從北京的一傢公司辭職,回到傢鄉的小城市,準備自己創業,我首選的是淘寶,因為投資比較小。

淘寶平臺的開店流程,在這裡我就不在囉嗦,我相信你們會感興趣開店過程。其實剛開始開店的時候也被騙過,是因為輕信瞭一傢提供貨源並且幫助開網店的機構,交瞭將近一千元的合作費用之後,其實發的教程都是錄制好的視頻,而且教程都比較基礎,毫無技術可言,唯一的收獲就是獲得瞭淘寶代發貨源的數據包。本來尋思加入這個淘寶開店培訓機構,我能夠學習到一些東西,沒想到就是提供一手貨源的一個平臺。因此,大傢在開淘寶網店的時候,盡量不要輕信一些開店指導之類的,一般主動聯系你的這些指導機構,可信度都不太高。

交瞭錢,沒學到太多的東西,為瞭不讓錢白花,我把貨源上傳到瞭自己的店鋪,並且順利的完成瞭淘寶店的開張。由於我對於淘寶店鋪的運營瞭解不多,所以開店瞭一個多月也沒有客戶上門,雖然這期間有很多刷單機構聯系我,但是我膽子比較小,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推薦害怕被淘寶官方封掉,所以早早的就放棄瞭刷單的念頭。當然,其實我也想到,與其拿這些錢去刷單錢,不如拿去學習,還可以充實自己。

對於淘寶運營的課程,其實從開店開始,我就找瞭大量的資源,而且也在其他淘寶店店鋪中購買瞭一些比較廉價的淘寶運營教程資源。雖然,我所獲得的淘寶運營教程也有一些價值,但是由於教程資源比較老,所講述方法不新,而且操作過程中我遇到一些問題,也沒有人給我做指導。

經過一段時間學習之後,我發現在學習中我總會遇到一些問題,問題出現之後,我需要花費很長時間去解決。所以,我特別想找到一位老師跟著他去學習。由於我經常去一些淘寶運營技巧分享的論壇去逛悠,所以也認識瞭不少的淘寶賣傢大咖。就是這樣,每天讀著這些老師的文章,我覺得也能夠收獲不少,不過還是不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認識瞭大文老師,是因為大文老師在發淘寶運營技巧分享的文章的時候,會留下“大文網校”公眾號,然後我跟著提示微信裡面添加朋友,然後點擊下面公眾號,搜索到瞭大文網校,第一個頭像就是大文老師,然後我好奇就關註瞭“大文網校”這個微信公眾號,發現這個公眾號裡有很多關於淘寶運營的內容分享,而且也有大文老師的簡介。

對大文老師經過一些瞭解之後,我報名瞭大文網校並參加瞭學習,因為大文老師的課程安排比較細致,而且在付費學習之前,我也參與瞭課程的試聽,感覺大文老師講述的內容非常的詳細。加入大文網校之後,我認識瞭很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而且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大文老師都會給我進行有針對性的指導。

現在已經跟著大文網校學習瞭大半年瞭,我收獲淘寶運營知識、網絡營銷知識之外,我也獲得瞭友情。現在經過不斷的發展,淘寶店的月收益已經能夠穩定在三千左右。因此,在這裡我真的特別感謝大文老師的幫助和指導。在這裡我也比較推薦大文老師發佈的微商課程,引流的方法都很實用。想要創業的小夥伴,我覺得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爭取在2017年實現大賺。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開網店、不知道好貨源、賣什麼的,這裡小小推薦下,都可以微信添加朋友下面、點擊公眾號,搜索大文網校,可以學習裡面的開網店教程的。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儂好上海由新民網出品
微信號: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樂、上海故事、同城活動
每天熱愛上海多一點,
加入小儂傢族就對啦!
arrow
arrow

    gwu422i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